綠茶減肥有科學根據

來源: 2004-06-15 10:22:50
    常聽說一種說法, 綠茶能夠減肥瘦身, 到底是不是真的? 我們知道喝綠茶能防癌抗老, 心臟健康, 但是對於年輕愛美的女性, 綠茶真的能夠瘦身?
   瑞士日內瓦大學的Dr Abdul Dulloo 最近發表在美國臨床營養學其期刊的一篇研究報告, 證明了綠茶能夠加快卡路里, 特別是脂肪的消耗,   對於瘦身減肥是真的有幫助
  研究人員以綠茶抽出物的膠囊, 和咖啡因, 以及對照的安慰劑為研究, 看看是不是吃下綠茶膠囊之後, 卡路里的消耗會變快
  研究發現, 吃綠茶膠囊的一組, 卡路里的燃燒加快, 而脂肪的燃燒也加快, 而咖啡因與安慰劑則沒有這效果, 對於想瘦身的小姐來說, 真是一個好消息
  由此來看, 綠茶減肥真的是有其根據, 只是研究中使用的是綠茶抽取物濃縮膠囊, 到底等於多少杯綠茶, 則沒有說明, 但是我們相信, 天天喝綠茶還是對於減肥與健康有幫助的 , 綠茶中有很豐富的抗氧化物, 能夠防止自由基發生, 對於皮膚抗皺也是很好的成份, 長期喝還能夠抗癌防心臟病呢!
 上一條信息:紅茶具有消除口臭功效 2004-06-15 10:22:50
 下一條信息:飲茶抗癌研究有新證據 2004-06-15 10:22:50
 相關信息:
·
茶之精華—茶多酚
·
茶多酚的藥用功效
·
茶多酚的防病機理
·
茶多酚—綠茶之精華
·
綠茶抗癌機制的新發現
·
四道美容瘦身綠茶
·
飲茶的防老效果
·
多喝普洱茶預防動脈硬化
·
紅茶具有消除口臭功效
·
綠茶減肥有科學根據
【關閉窗口】 【將本稿推薦給朋友】


刊登廣告
玉潔冰清·Yukibichi 建議使用IE5.0以上版本、800 x 600瀏覽。